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工作途中遇车祸 白银公安伸援手

 2019/02/22/ 08:5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王万盈

工作途中遇车祸 白银公安伸援手

  每日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从白银市公安部门获悉,2月19日元宵节下午,白银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魏列军一行在赴平川区督查元宵节焰火晚会安全保卫工作途中,遇到一起单方交通事故后,带头并指挥人员积极救助,为受伤女子及时送医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当日17时50分许,当魏列军一行行至京藏高速距平川区响泉出口约500米处时,发现同向车道内发生一起单方交通事故,一辆宁夏籍白色轿车倒扣在车道中央,魏列军立即指示司机靠边停车,并下车查看。

  经查看,事故现场车辆内一名女子受伤被困,情况十分危急。魏列军遂立即指挥现场人员设置提醒标志,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注意避让事故车辆及周围人员,防止发生二次事故,同时指示随行人员迅速拨打122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等高速响泉大队民警和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后,魏列军一行向交警说明情况,又积极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后,才赶往焰火晚会现场继续督导检查工作。

  目前,该事故已由高速响泉大队进一步处理,伤者也正在白银市中心医院接受治疗。由于救助及时,暂无生命危险。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王万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