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中国能建甘肃院积极拓展省外市场

 2019/02/22/ 09:2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明娟 通讯员 樊立龙

中国能建甘肃院积极拓展省外市场

  每日甘肃网2月22日兰州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明娟 通讯员 樊立龙)日前,中国能建甘肃院中标“国家电网2019年第一次服务招标采购项目”线路设计标——包16蒙东锡林浩特阿旗500千伏输变电工程-线路工程(布敦敖包至胜利特高压站)勘察设计。此次中标,是中国能建甘肃院创新市场开发手段,采取驻点开发策略、提高市场响应速度的成果显现,为中国能建甘肃院进一步拓展省外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锡林郭勒电网处于内蒙古电网的最东部,西与乌兰察布电网通过汗海~白音高勒~灰腾梁~塔拉双回500千伏及汗海~温都尔、察右中~锡西、兴广~明安图等220千伏线路相连。锡林郭勒地区电网不仅承担本地区大部分负荷的供电任务,而且还担负着部分蒙古国地区供电任务,是国家及内蒙古自治区重要的能源基地,是内蒙古电网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已形成以500千伏网架为支撑、220千伏为主网架,以110千伏、35千伏、10千伏/380伏/220伏电压为高、中、低压配电网的比较完整的供电体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