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填补妇幼保健医疗服务空缺 兰州新区将建设妇幼保健院

 2019/02/22/ 09:47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张建平

填补妇幼保健医疗服务空缺

兰州新区将建设妇幼保健院

  每日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建平)2月21日,记者从新区管委会获悉,备受市民关注的兰州新区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有了新进展。近日,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兰州新区环境保护局对受理兰州新区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及情况予以公示。

  据了解,根据《兰州新区总体规划》,到2020年兰州新区总人口增至60万人,到2030年将达到100万人,其中妇女和儿童人口将达到70万人,因此,妇女儿童健康保健需求和计划生育服务需求也不断增加。由于兰州新区目前还没有专业的妇幼保健机构,同时受地理位置限制,周边现有妇幼保健机构距新区较远,无法为新区群众提供持续的、优质的妇幼保健服务。因此,兰州新区卫计和食品药品监督局拟投资49587万元建设“兰州新区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本项目建成后,能填补兰州新区妇幼保健医疗服务的空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