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徽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2019/02/22/ 17: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高琼

徽县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高琼)2月21日,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董平调研徽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并为徽县融媒体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现场参观指导了徽县融媒体中心广播电台、全媒体演播厅、全媒体编辑室、播出机房及拟建的融媒体指挥中心。

  之后,在徽县融媒体中心召开了“陇南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调研座谈会”。会上,甘肃新媒体集团“新甘肃云”项目技术人员介绍了县级融媒体中心相关技术内容;徽县和成县分别就本县的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做了汇报。

  就加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董平指出,要充分认识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重大意义,正视当前县级融媒体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抓紧抓实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重点任务,加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顶层设计,在体制机制创新上下功夫,打破部门壁垒,创新工作机制,重塑内容生产流程,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互为流量导入口,搭建灵活机动的工作平台,促进各种报道资源充分共享、各种媒体互联互通、各种服务互相支撑。把握群众实际需求,以服务本地群众为重要目标确定融媒体的具体服务功能,通过丰富县级融媒体的服务功能,让群众真正用起来、离不开。资金支持不足是当前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中的重要制约因素。从实践来看,有必要从增加财政资金投入和增强融媒体中心自身“造血”功能两方面入手,共同解决建设资金不足问题。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