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早春蔬菜成为甘州区菜农致富的“金钥匙”

 2019/02/22/ 21: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王将
07.jpg

菜农们忙着采摘成熟辣椒。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王将 摄影报道

  2月22日,张掖市甘州区党寨镇雷寨村菜农们正忙着为已培育好的“娃娃菜”移苗。

  当日,甘州区党寨镇雷寨村菜农们忙着往穴盘里培土、移苗、给幼苗洒水、嫁接幼苗;陈寨村的菜农们忙着采摘、包装成熟辣椒供应市场,温室大棚里到处是一派人勤春早的蔬菜生产繁忙景象。

  据悉,张掖是西北河西走廊地区西菜东运生产基地,年种植面积达70万亩,产量近250万吨,产值达25亿元,菜农们春季蔬菜生产为淡季保障市场供给、稳定菜价起到了重要作用。

04.jpg

  菜农们正忙着给幼苗喷水。

05.jpg

  菜农们正在观察蔬菜幼苗生长情况。

06.jpg

  菜农们忙着包装成熟辣椒供应市场。

010.jpg

  菜农们忙着采摘成熟辣椒。

09.jpg

  菜农们忙着包装成熟辣椒供应市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