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何伟在永靖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确保年底整县脱贫摘帽

 2019/02/24/ 03:2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孔鹏学 冯荣伟

何伟在永靖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确保年底整县脱贫摘帽

  每日甘肃网永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孔鹏学 冯荣伟)2月21日至22日,副省长何伟在永靖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要把中央巡视问题整改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确保将各项惠民政策措施落实到老百姓身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何伟先后深入永靖县西河镇易地扶贫搬迁点、盐锅峡镇党川村卫生室、盐锅峡片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管理站、刘家峡产业扶贫孵化园、蓝易服装加工巾帼扶贫车间、亚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等地,详细询问搬迁群众住房、就医、饮水等生产生活情况,了解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倾听群众的愿望诉求,勉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自立自强、自力更生,创造美好生活。

  何伟强调,县乡两级党委政府和帮扶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一号工程”,落实好易地搬迁群众产业发展、创业就业等措施,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要以贫困户为重点,着力解决困难群众饮水难、看病难、就业难等问题,提升贫困群众脱贫志气,增强内生动力。全县上下要团结拼搏、苦干实干、瞄准目标、攻坚拔寨,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年底整县脱贫摘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