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

张海波在文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坚决攻克深度贫困的堡垒 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9/02/24/ 03:2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虎文心

张海波在文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坚决攻克深度贫困的堡垒 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虎文心)2月21日,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海波赴包抓的文县口头坝乡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不折不扣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提高脱贫成果的稳定性,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当天召开的口头坝乡脱贫攻坚推进会上,张海波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切实增强做好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层层传导压力,牢牢把握当前难得的政策机遇,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要紧盯精准要求,着力推动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着重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因地制宜发展农业特色产业,加快培育扶持龙头企业和专业合作社,健全贫困户利益联结和分享机制,完善带贫机制。各级帮扶单位要多方协同发力,狠抓攻坚深度贫困的责任落实,不断加大帮扶力度,把教育培训作为帮扶工作的重中之重,使每个贫困户至少掌握1项就业技能或实用技术,促进稳定就业、增收脱贫。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