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警方抓获一名潜逃6年的“公斤级”毒贩

 2019/02/25/ 20:2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2月25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紧盯外流人员贩毒问题,广辟线索来源,深入研判分析,于近日成功抓获一名涉嫌贩毒潜逃6年的逃犯。

  2018年10月中旬,七里河分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对上网逃犯进行日常研判时,发现2013年1月城关分局禁毒大队上网追逃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牟某某(男)在七里河区活动。七里河分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发现该嫌疑人反侦查能力极强,给抓捕工作带来一定的难度,但中心民警持续跟进,经多日查找,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牟某某在七里河的落脚点。

  2019年2月21日,抓捕时机成熟,七里河分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经2个多小时蹲守,于当日下午在七里河区上西园将犯罪嫌疑人牟某某成功抓获。至此,涉嫌从云南省向我省境内贩卖毒品海洛因55公斤的潜逃毒贩牟某某落网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牟某某已移交兰州市城关分局进一步处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