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定西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2019/02/25/ 22: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定西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每日甘肃网2月25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记者今日从定西市委统战部获悉:经甘肃省委统战部指导,定西市委及相关部门支持下,定西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定西市新阶联)正式成立。定西市新阶联将围绕定西发展的重点和难点工作开展调研、建言献策,努力把定西市新阶联建设成为定西市委、市政府沟通联系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和纽带。

  在联谊会成立之际,定西市新阶联也向定西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出倡议:勇做政治立场坚定者,始终做到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勇做创新发展奋进者,在加快定西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实现自身价值;勇做法治社会建设者,共同打造团结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勇做社会美德践行者,助推社会风气持续向善向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定西经济社会发展奉献热情、贡献力量。

  【延伸阅读】

  据了解,2017年2月,第一次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出台了《关于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意见》,对这项工作作了全面部署。甘肃省委也于2017年4月召开了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甘肃省委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实施意见》,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深入开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