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和政县陈家集中学校长马宏玉被马云授予“新乡村教育家”称号

 2019/02/25/ 22: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占东 韦德占

和政县陈家集中学校长马宏玉被马云授予“新乡村教育家”称号 

航拍和政县陈家集中学。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摄

  每日甘肃网和政2月25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 韦德占)今天是甘肃省中小学春季开学的日子。踏着开学的步伐,临夏回族自治州和政县陈家集中学的师生收到了一个喜讯:2019年新年伊始,他们的校长马宏玉被马云公益基金会授予2018年“新乡村教育家”称号,马云亲自为马宏玉颁奖,并将对马宏玉和陈家集中学进行50万元人民币的支持。马宏玉也成为全国获得这一奖项的20名校长之一。

  今年初,由马云公益基金会主办的2018马云乡村校长颁奖典礼在三亚举行,20位校长、101位教师在颁奖典礼上“重回课堂”,上台领奖。在众多获奖者中,被誉为“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的甘肃省和政县陈家集中学校长马宏玉被马云授予“新乡村教育家”称号。

马宏玉向记者展示被马云公益基金会授予的2018年“新乡村教育家”称号。

  在马云向马宏玉颁发荣誉奖杯的现场,颁奖典礼向马宏玉致了这样的颁奖词:“面对一所没有人愿意去的学校依然前行,想方设法整合资源和多方筹措,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同时身体力行用自己的爱心感染着每一个学生,用短短一年半时间让学校环境焕然一新,他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

  生于1978年的马宏玉,1997年从临夏师范毕业后一直从事中学教育,相继在和政三中、和政二中、和政一中任教,其间先后在甘肃教育学院、西北民族大学进修大专、本科,潜心探索中学教育。2017年9月,他从和政一中副校长的岗位调任和政县陈家集中学任校长。

航拍位于和政县北部山区陈家集中学。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