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电影《绿皮书》定档3月1日 百安概念影城同步上映

 2019/02/26/ 09:0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王婧

《绿皮书》定档3月1日 百安概念影城同步上映

  每日甘肃网2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电影《绿皮书》斩获奥斯卡最佳影片奖、最佳原创剧本奖、最佳男配角奖,喜获3座小金人。该片定档3月1日在国内上映,百安概念影城同日与全国同步公映。

  并非单纯讨好奥斯卡评委,《绿皮书》自上映以来,票房表现出色,目前这部投资额为2300万美元的口碑之作,北美累计票房6960万美元,全球票房突破1.44亿美元。影片在豆瓣电影评分高达8.9分,是近10年来奥斯卡最佳影片中评分最高的作品。

  无论是随便打发时间的普通观众,还是阅片量4位数的资深评论员,都对《绿皮书》青睐有加。英国《观察家报》评论“这是十年来最好的电影之一。”《美国周刊》则大赞《绿皮书》是“精彩又充满意义的暖心之作。”《每日时报》发表评论表示:“这是一部好电影,也许它可以引发关于我们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建设性对话。”

  影片改编自真人真事。一名黑人钢琴家,为前往种族歧视严重的南方巡演,找了一个粗暴的白人混混做司机。性格截然不同的二人引发了不少争吵和笑料。但又在彼此最需要的时候,一起共渡难关。行程临近结束,两人也慢慢放下了偏见……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王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