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孙伟等出席

 2019/02/28/ 04:5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徐爱龙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孙伟等出席

  每日甘肃网兰州2月2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爱龙)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今天下午举行专题学习会议,主题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论述,以更加开放的理念、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良好的环境,深度融入和加快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全方位提升我省对外开放水平和层次,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领导孙伟、李荣灿、马廷礼、胡焯、周学文、李元平、王嘉毅等出席会议。

  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院教授、国际关系与国家统一研究室主任赵磊作辅导报告。

  林铎指出,《习近平谈“一带一路”》详实记录了“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丰富到发展的过程,深入阐释了重大意义、指导原则、丰富内涵和目标路径,充分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之付出的心血和作出的原创性贡献,为我们做好“一带一路”建设工作、提高对外开放水平,提供了科学的理论指南和行动纲领。全省各级各方面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蕴含的思想、方法、原则、举措和智慧,提高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我省对外开放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林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建设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抓住用好难得机遇,强化开放开发意识,加快构建内外兼顾、陆海联动,向西开放、多向并进的开放新格局。要准确把握形势任务,既看到取得的成绩,也清醒认识差距与不足,找准发力点,找到赢利点,构建更为紧密、更为持久的开放合作关系。要紧密结合省情实际,不断完善思路、强化举措,解决好老问题,应对好新情况,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上参与对外开放合作。要加强对“一带一路”建设的组织领导,抓紧建立工作推进机制,制定完善规划方案,坚决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在兰党员副省级领导干部,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秘书长,省直有关部门及中央在甘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