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

甘肃省政府下发通知要求 统筹推动政务新媒体与政府网站协同发展

 2019/02/28/ 08:3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梁峡林

省政府下发通知要求 统筹推动政务新媒体与政府网站协同发展

  每日甘肃网2月28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梁峡林)省政府办公厅近日下发《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的通知》,《通知》要求统筹推动政务新媒体与政府网站协同发展,进一步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便捷实用的移动服务。

  通知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一个单位原则上在同一平台只开设一个政务新媒体账号”的要求,严格遵循集约节约的原则,统筹移动客户端等应用系统建设。要建立政务新媒体分级备案制度,开设、变更、关停、注销应向主管单位备案。要严格内容发布审核制度,坚持分级分类审核、先审后发,严把政治关、法律关、政策关、保密关、文字关。要将政务新媒体工作情况纳入年度绩效考核,对政务新媒体工作成效好的单位和个人,按照有关规定予以激励表扬。对违反规定发布转载不良或有害信息、破坏网络传播秩序、损害公众权益等问题要严肃追责问责。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