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4万元物资捐赠榆中困难群众 “2019让爱多一度”正能量暖心墙主题公益活动收官

 2019/02/28/ 09:4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学江

4万元爱心物资捐赠榆中困难群众

本报与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联合发起的“2019让爱多一度”暖心墙公益活动圆满收官 

市民传递温暖仍可前往位于兰州市小西湖公园的“暖心墙”

向当地困难群众捐赠爱心物资。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裴强 摄

活动现场。

向当地困难群众捐赠爱心物资。

医生为村民们体检。

本报记者向王晓霞丈夫转交郑玉琴捐赠的5000元爱心款。

  兰州晨报与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联合发起的“2019让爱多一度”正能量暖心墙主题公益活动,2月27日圆满收官。

  当日,“让爱多一度”暖心墙活动组来到榆中新营镇,兰州手足外科医院、兰州市慈善总会手足博爱基金、上海波涛装饰集团兰州公司等爱心单位向当地困难群众捐赠了价值4万元的毛衫、床上四件套、图书等爱心物资。200余名群众还在兰州手足外科医院的体检车上接受了全面的身体检查。这一传递着爱心与善良的正能量举动让温暖在新营镇传递,再次彰显了“让爱多一度”暖心墙活动的主题。

  爱心企业送来暖心衣物被单

  2月27日上午10时许,“让爱多一度”暖心墙活动组及爱心人士一行驱车100余公里后,到达榆中新营镇,当地一些困难群众也从附近村庄赶来。

  “新营镇地处马衔山北麓的群山丘陵之间,部分困难群众因为疾病、意外等各种原因脱贫还需加力。在全镇脱贫攻坚摘帽拔根的关键时刻,你们的到来是对我镇脱贫攻坚事业的鼎力支持。”在简单的捐赠仪式上,新营镇镇长王雄强向本报及爱心企业表示了感谢。

  “这件毛衫很好看。”村民杨女士拿着爱心人士捐赠的毛衫爱不释手。李女士是当地建档立卡贫困户,她告诉记者,家里老人常年患病吃药,还有学生在上高中,因此家中经济并不宽裕。家里的铺盖还是好多年前购买的,被套已经洗得掉色了,爱心人士送来的床上四件套让她很开心。“谢谢你们这些好心人,也感谢你们有这么好的公益活动。”李女士感激地说。

[1]  [2]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