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体

兰州市文旅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专场推介会在京举行 演员孙茜、魏蔚受聘兰州文化旅游形象大使

 2019/03/01/ 09:1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王思璇

兰州市文化旅游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专场推介会在京举行

青年演员孙茜、魏蔚受聘兰州文化旅游形象大使

孙茜受聘兰州文化旅游形象大使。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王思璇 摄

  每日甘肃网3月1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王思璇)2月28日,由中共兰州市委市政府主办,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承办的兰州市文化旅游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专场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在推介会上介绍,文化旅游产业既是宣传城市形象的烫金名片,也是扩大对外开放的桥梁纽带。此次推介会既是借首都之势,加快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一个交流平台,也是借北京这个“中国之窗”扩大兰州对外开放的一项重要举措。

  李荣灿介绍说,进入新时代,兰州发展面临的政策机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多重叠加,兰州也已经步入高质量发展的崭新阶段,兰州市级财政每年预算安排不少于5000万元的文旅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组建兰州市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设立总规模100亿元、首期规模20亿元的兰州文化旅游发展基金,专门用来支持推动文旅项目融资建设。

  在当天举行的文化旅游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上,兰州市政府副市长刘荣做了重点文化旅游项目推介,兰州市为董松根等18位专家颁发了兰州市政府经济顾问聘书,为兰州籍青年演员孙茜、魏蔚颁发了兰州市文化旅游形象大使聘书。

  签约仪式上,兰州市七里河区政府与华侨城集团签订了兰州华侨城欢乐谷主题乐园项目框架协议、兰州市安宁区政府与新欧鹏集团签订了新鸥鹏国际文化区项目框架协议、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与保利发展控股集团签订了兰州西部黄河旅游景区项目框架协议、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恒大旅游集团签订了恒大水世界项目框架协议、兰州市永登县政府与北京“修德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了“修德谷”精品民宿综合旅游项目框架协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