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启动会在兰召开

 2019/03/01/ 21: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3月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今日下午,全省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启动会议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当天的启动会上,动员部署了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专题,推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呈现新面貌、焕发新气象、创造新作为。并通报了《甘肃省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实施方案》。

  陈青指出,要明确目标任务,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提高政治能力为根本,以增强专业本领为关键,以培养优良作风为基础,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

  陈青强调,要把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宣传思想战线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基础性、战略性工程。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督导检查,建立长效机制,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各地、各级宣传文化单位要成立相应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宣传动员,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效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效果导向,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重大事项及时报告,确保教育实践工作“不虚”“不空”“不走偏”。要将教育实践工作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注重从体制机制上解决问题,做到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确保抓出特色、抓出品牌、抓出成效。

  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部机关和各直属单位全体干部,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兰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县区和兰州新区参照主会场确定的参会人员,共440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