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突降今年首场大雨

 2019/03/02/ 23: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金奉乾

环卫工人清扫积水

  每日甘肃网兰州3月2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今天,兰州市迎来了难得的回暖天气,风和日丽,让外出游玩过周末的市民亲切地感受到了春的气息。然而,傍晚6时许,天空乌云密布,狂风大作,兰州市今年首场大雨骤然而降,让很多市民猝不及防。多变的天气,给市民开起了2019年第一个“玩笑”。

  由于此次降雨来得比较急促,而且短时间内降雨量非常大,导致城区许多低洼路段出现积水,给市容环境和交通带来一定影响。

  记者在盘旋路附近看到,由于降雨来得很突然,很多路人被淋湿,一些人跑到临街商铺门口和公交站台下躲雨。

  降雨发生后,兰州市城关区环卫局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尽量避免降雨造成更大影响,组织一线环卫力量全部出动,对城区道路进行巡逻,发现易积水路段,及时对下水道口进行清理,避免因为积水影响环境及交通。在甘南路与永昌路交叉口,大风和降雨导致路面上的树枝、垃圾等杂物堵塞下水口,致使路面出现积水,几名环卫工人徒手将枯叶、废纸等杂物一点点地清理掉,保证排水畅通。在南山路、排洪南路等路段,环卫工人们挥舞扫帚,对积聚在低洼路面上的雨水进行清理,确保了城市环境卫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