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

【喜迎全国两会】宁崇瑞委员:为甘肃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2019/03/03/ 07:0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朱婕

【喜迎全国两会】宁崇瑞委员:为甘肃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3月2日,宁崇瑞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郁婕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

  无论在兰州还是北京,全国政协委员、民建甘肃省委会主委宁崇瑞这两天一直处于忙碌状态。查阅资料学习、修改完善提案、撰写发言材料……他说,自己将结合甘肃实际积极发声,找准国家政策支持与甘肃发展需求的结合点,积极争取国家多支持甘肃经济社会发展。

  来北京参会前,宁崇瑞在甘肃分会场参加了一场全国政协远程讨论会。会上,宁崇瑞就进一步推动解决地区间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提出建议。他建议全国政协开展专题调研,推动主体功能区建设规划尽快落地,进一步加大中央对西部欠发达地区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全面推进欠发达地区的公共服务均等化,同时出台能够留住和吸引优质资源和各类高端人才等生产要素的相关政策。

  能够参与到全国政协的远程协商活动中,这让宁崇瑞倍感振奋,又深感责任重大,他说,这对我们政协委员履职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要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在履职内容上再聚焦,在调查研究上再深入,在建言质量上再提升,努力提高履职建言的质量和水平。

  此次参会,宁崇瑞做足了准备,他带来的提案涉及我省脱贫攻坚、金融服务、生态建设、快递业发展等方面,他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务求实效,希望为甘肃从国家层面争取到更多支持。

  (本报北京3月2日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