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联手甘肃省消协为消费者排忧解难——兰州晨报"3·15"维权行动启程

 2019/03/05/ 09:3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刘有中

联手省消协为消费者排忧解难——

本报“3·15”维权行动启程 96555热线开通

  每日甘肃网3月5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刘有中)您曾因房屋装修不合格而烦恼吗?您曾为购车不满意而焦虑吗?您曾为遭遇预付卡消费诈骗而愤怒吗?……随着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临近,本报“3·15”维权行动今日再次启程。在此次活动中,本报新闻热线96555将变身“消费维权热线”,并且与甘肃省消费者协会实现实时连接,所有消费投诉将第一时间移交甘肃省消费者协会,由省消协及各市州消协组织共同为消费者排忧解难。

  在即将到来的新的消费维权周期中,“3·15”的主题确定为“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倡导经营者依法诚信经营,自觉完善诚信经营行为,虚心接受消费者评价意见,尊重和保护消费者的监督权,用诚实守信打造品牌形象,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对此,本报将以服务、支招的方式,让广大消费者认清更多消费“陷阱”,并且为消费者“支招”,提供更多的消费维权方法,向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宣战。

  在此次行动中,本报还将对网购、保险、预付卡消费、保健品、装修家具、购车等消费投诉热点问题和消费“套路”进行深度剖析,让消费者了解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各类行为,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消费警示、维权支招等服务,并且分析热点问题投诉居高不下的原因,为消费维权事业未来发展提供方向。

  3月5日起,本报将开通新闻热线96555、兰州晨报官方邮箱等消费维权互动平台,无论您在日常消费中遇到何种消费维权难题,或者有任何消费维权问题需要咨询,都可以通过各类投诉平台进行反映、咨询。

  相关链接

  “3·15”消费维权行动参与方式

  1.96555新闻热线: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555,反映您所遭遇消费维权问题。

  2.邮箱互动:发送电子邮件至本报邮箱lzcb1997@163.com参与互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