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投资大 项目多 临泽县24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9/03/05/ 17:1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范海瑞 通讯员 杜学沂 贾得辉

  新甘肃客户端临泽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范海瑞 通讯员 杜学沂 贾得辉)3月4日,临泽县举行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暨乡村振兴示范带集中开工仪式,一次性集中开工重点项目24个,计划总投资14.14亿元。

临泽县24项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计划总投资14.14亿元 (1)_副本.jpg

    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据了解,今年,临泽县确定实施重大项目102项,计划完成投资44.5亿元。本次集中开工建设的项目涵盖通用航空、凹凸棒石精深加工、戈壁农业、文化旅游、生态环保、道路交通及教育医疗等领域,计划总投资14.14亿元。其中,产业开发类11项,计划投资8.34亿元,生态建设类5项,计划投资1.56亿元,基础设施类建设5项,计划投资3.46亿元,社会事业建设类3项,计划投资0.78亿元。

临泽县24项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计划总投资14.14亿元 (2)_副本.jpg

    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为确保开工项目顺利推进,临泽县严格落实重大项目“指挥长”制和“五个一”工作机制,对每个重点项目实行县级领导挂项督办、牵头单位负责、责任单位配合的分级负责、目标管理、齐抓共管工作机制,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服务。各项目牵头单位强化协调服务,适时召开项目前期工作调度督办会议,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尽快产生效益。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