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天天3·15】追踪:药店负责人向顾客道歉并赔偿1500元

 2019/03/05/ 23: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兰州3月5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维护消费者正当权益,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3月4日,每日甘肃网刊发的题为《兰州市民投诉:药店误导他买与病情无关的药 导致病情加重住院》的报道,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今天,记者从西固区食药监局获悉,三叶药店福利东路中医坐堂医诊所负责人已向张先生当面道歉,并赔偿1500元。

  “太感谢了,多亏了《每日甘肃网》的监督维权报道,在舆论监督下,药店方面终于向我认错道歉,也给我赔偿了1500元。”张先生说,这件事情虽然协调解决了,但是他希望市民能引以为戒,在日常生活中多了解和掌握一些健康知识和用药常识。

  今天下午,记者从西固区食药监局获悉,在调查过程中,尽管投诉人张先生和诊所方面各执一词,但是,诊所未按照处方销售处方药的事实成立,药店的行为违反了国家相关规定,食药监部门向药店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三叶药店福利东路中医坐堂医诊所的负责人主动联系张先生,当面向张先生道歉,赔偿了1500元,药店方面也将协调处理情况向西固区食药监部门进行了反馈。

  “我们食药监部门还将继续加大对三叶药店福利东路中医坐堂医诊所的后期监管力度,督促其落实国家的相关管理要求,在药品销售过程中凭处方销售处方药。”西固区食药监局的相关负责人说。

  两条通道等您来投诉:

  “天天3·15——维权监督月活动”期间,每日甘肃网将开通维权热线,接受网友投诉,对于一些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进行曝光。

  1.登录每日甘肃网《甘肃网络问政·维权平台》,在这里讲述您遇到的消费侵权难题,并留下联系方式。

  2.您也可以在工作日上班时间,拨打每日甘肃网新闻热线0931—7550315或发送邮件至mrgs315@163.com讲述您被侵权的经历。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