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体

兰大学子杨洋入选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百名代表名录

 2019/03/06/ 08:2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桑杰才让

兰大学子杨洋入选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百名代表名录

  每日甘肃网3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5日,记者从兰州大学获悉,刚刚公布的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全国100名代表名录中,兰州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2015级临床班级杨洋榜上有名。据介绍,该名录是在全国范围内选拔100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并将他们的先进事迹选登在名录中,旨在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奋斗青春、追逐理想。杨洋同学是第二临床医学院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等荣誉,并多次参与获得国家级创新创业优秀项目和校级创新创业优秀项目一等奖。

  ■人物专访

  杨洋:要做一名无愧于心的医生

  得知自己获得国家奖学金时的第一反应,杨洋坦言自己很惊喜,“我的父母感到很欣慰。我在大学期间参加了很多的科研训练并有比较多的干部经历,为获得国家奖学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感谢兰大二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和基础医学院给我们提供的科研成长平台。”

  步入大学以后,杨洋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学习习惯,她接连获取了国家奖学金、兰州大学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主持参与了6项校级、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在“创青春”2018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得铜奖。对于未来职业的构想,杨洋也做好了打算:“先做好一名医生。此外,我很想能在未来有战地医生的经历,比如做一名援非医生。”如果给自己一个定位,杨洋认为要做一名无愧于心的合格的医生,除了专业本领过硬,还要有仁爱之心。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桑杰才让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