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世行贷款项目助甘肃省文化旅游“走出去”

 2019/03/06/ 08:5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秦娜

世行贷款项目助我省文化旅游“走出去”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秦娜)记者从省文旅厅了解到,近日,世界银行、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将甘肃文化和旅游营销推广服务纳入世界银行贷款甘肃丝绸之路经济带文化传承与创新发展项目。这一项目将瞄准甘肃入境目标客源市场精准营销发力,助推甘肃文化旅游“走出去”,提升我省文化旅游的国际知晓度和美誉度。

  根据省文旅厅与世界银行、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达成的意向,项目将重点支持甘肃制定国际旅游市场营销策略、开发文化旅游品牌推广平台、打造丝绸之路精品旅游线路和“三区三州”新精品旅游环线、开展旅游从业人员培训等方面。通过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夯实甘肃文化旅游入境市场发展基础,促进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黄金段入境旅游市场持续快速发展。

  近年来,我省全力推动旅游强省建设,通过举办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积极参与南向通道建设、在境外主流媒体进行宣传报道、邀请境外旅行商规模化入甘考察踩线、组团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开展宣传推广活动、在新加坡设立甘肃(东盟)营销推广中心等,全方位塑造了甘肃旅游海外形象。特别是去年10月以来,我省密集举办了“丰收了·游甘肃”等系列活动,集中发布冬春季旅游优惠政策,宣传推介冬春季旅游产品,境外游客纷纷慕名而来,全省整体入境旅游市场实现大幅增长。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