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新甘肃两会反响】庆阳市西峰区肖金镇小寨村村主任高小锋

 2019/03/06/ 13:57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安志鹏

  庆阳市西峰区肖金镇小寨村村主任高小锋——

  从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可以看出,2018年全国人民生活水平再度走高。事实上,我们小寨人也是满满的幸福感。去年,我们升级改造了村民文化广场,修了一公里多排水管道,打了两眼机井,建了三座水塔,同时成立了村民议事会,村容村貌和群众精神面貌都发生了很大变化。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推进“厕所革命”、深化农村改革等举措,正是我们小寨村接下来要做的重点工作。我们计划把基础建设和环境卫生再好好抓一抓,同时充分发挥种植和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带动作用,把产业搞上去,努力让小寨更美丽、群众更幸福。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安志鹏采访整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