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日报社女职工巧手馆里庆“三八”(组图)

 2019/03/07/ 00: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郭秀睿 宋菲菲

大家兴致勃勃学起了剪纸。

  每日甘肃网3月6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 宋菲菲)闻现场,她们巾帼不让须眉;平凡生活,她们绽放绚丽风采。3月6日,甘肃日报社组织女职工参观陇原巧手,放下紧张的采访和工作,体验剪窗花、串珠、掐丝等手工,展示女性多才多艺的另一面。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激发女职工工作干劲及热情,丰富女职工的生活,陶冶大家的情操,甘肃日报社组织女职工前往甘肃妇联陇原巧手参观体验。巧手里,活灵活现的剪纸奇、精致的串珠葫芦、手工刺绣的香包……种类繁多的手工艺品,吸引着100多位女职工的目光,不少每天在键盘上繁忙的女记者、女编辑,情不自禁地穿针引线,体验起了制作“女红”的快乐。“这一件件作品汇聚了陇原女性的智慧,也寄托了大家对美好幸福生活的期待。”一位女记者说。

环保材料工艺品受青睐。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