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周学文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下大力气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

 2019/03/07/ 08:1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文洁

周学文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下大力气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

  每日甘肃网兰州3月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全省生态环境保护暨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议今天在兰州召开。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省委常委、副省长周学文在讲话中强调,以强烈的责任担当,真抓实干的扎实作风,下大力气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补齐生态环境短板,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全省生态环境质量进一步提高,努力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的增长点、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点、展现美丽甘肃良好形象的发力点。

  周学文指出,2019年是生态环境系统建机制、打基础、促融合的起步之年,各级生态环境部门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基础性底线性任务,做到思想不松懈、标准不降低、措施不断档,坚定不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着力在“严”“实”“细”上下功夫,坚决抓好各类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明底数、定标准、抓试点、建机制,因地制宜、梯次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认真抓好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