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

陈青在看望甘肃省全国两会前方新闻工作者时强调 恪尽职守敢于担当确保宣传报道有声有色

 2019/03/07/ 12: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陈多

陈青在看望我省全国两会前方新闻工作者时强调

恪尽职守敢于担当确保宣传报道有声有色

  3月6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来到甘肃日报社、甘肃新媒体集团北京全媒体演播厅,看望报道全国两会的新闻工作者。图为工作人员向陈青介绍甘肃日报全国两会特刊。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高樯

  3月6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来到甘肃日报社、甘肃新媒体集团北京全媒体演播厅,看望报道全国两会的新闻工作者,并与大家合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高樯

  每日甘肃网北京3月6日电(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多)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委托,今天下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来到我省全国两会前方报道组驻地,代表省委看望了一线新闻工作者,勉励大家恪尽职守、敢于担当,精心做好宣传报道工作,为营造全国两会良好舆论氛围作出应有贡献。

  陈青一行来到甘肃日报社、甘肃新媒体集团全媒体演播厅,省广电总台电视新闻北京演播室、制作中心,与前方记者、编辑和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在听取前方负责同志汇报后,陈青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全国两会新闻宣传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导向,坚持创新理念,把融合创新的成果运用到今年两会的新闻报道中,使两会新闻宣传更接地气、更有深度、更加精彩纷呈。陈青嘱托媒体记者要在实践中不断增强“四力”,高标准完成各项新闻宣传工作,为全国两会营造良好氛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