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体

全国残运会陇将再夺两铜

 2019/03/07/ 13:03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李满福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3月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八一双峰滑雪场传来消息:在第十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奥运动会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比赛中,甘肃参赛选手继两天前夺得越野滑雪比赛一枚银牌后,今天又传来捷报,毛祥祥、金雒分别在各自项目角逐中双双挂铜。

毛祥祥在比赛中。

金雒在比赛中。

  当天,甘肃有6名选手参加了肢体、视力和听力三个组别的比赛,共取得2枚铜牌、2个第四名、1个第五名的好成绩。其中,在女子听障个人竞速赛中,毛祥祥摘得铜牌;在女子视障7.5公里比赛中,金雒同样登上铜牌领奖台。

文雅媛在比赛中。

张伟勤在比赛中。

  此外,与金雒同场参赛的队友文雅媛获得第四名;首日为甘肃团摘得银牌的张伟勤3月6日参加了女子听障个人竞速赛,结果位列第四;在男子站姿10公里滑雪比赛中,我省选手柳想绪名列第五。(图片由甘肃省残疾人体育协会提供)

柳想绪在比赛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