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州中学举行母亲讲堂进校园活动庆祝“三八”

 2019/03/07/ 18: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母亲与老师共同探讨家庭教育的困惑和对策。

  每日甘肃网张掖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3月6日下午,甘州中学举办了“母亲讲堂”进校园活动,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倡导热爱母亲、歌颂母亲、尊敬母亲、孝养母亲的良好风尚,发挥母亲在家庭教育中的主要作用,使家庭教育成为滋润孩子心田的不竭之泉。四、五年级学生的母亲约500人参加了活动。

诗歌朗诵《妈妈,有您真好》。

  活动分为唱一曲赞美母亲的歌、发一份《“家同牵手 幸福两代人”倡议书》、看一个亲子教育短片--《棱角》等八个环节,每一个环节都精心设计,充分体现了甘州中学广大师生对此次活动的紧密配合和精心准备,为形成家共育的良好局面营造了氛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