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三八”节公益系列宣教活动启动

 2019/03/07/ 20: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任珈琳

今天下午,甘肃省妇幼保健院35位医护人员上演“快闪”秀。

  每日甘肃网3月7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任珈琳今天下午2:20,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一楼门诊大厅突然响起一阵欢快的音乐声,该院35位医人员随着动感的乐曲舞动起来,这是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医人员以“守健康,保生育力,共芳华”为主题,自编自演的一场“快闪”秀。活动拉开了医院“三八”国际妇女节公益活动的序幕。

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孟照琰在活动中致辞。

  据悉,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举行“关爱女性健康,共圆复兴之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科普宣传活动为期一个月,系列活动旨在呼吁社会唤醒女性健康管理理念、关注小儿及青少年女性生殖健康、更年期妇女健康等女性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重视生殖健康管理,以保护国民生育力和民族健康素质。医院还将通过健康知识讲座、义诊咨询、微课堂媒体宣传等方式,向公众传播全生命周期生殖健康管理的理念、知识和技能,营造全社会关注生殖健康的良好氛围。

  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孟照琰在致辞说,每位女性要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自觉树立增强女性全生命周期健康的意识,做好疾病预防,定期接受规范体检,做健康向上、自立自强的新时代新女性。

前来就诊的患者、月嫂等参加培训。

  此次科普宣传活动,医院还将联合全省各地区妇幼保健工作者,开展“分享知识,共享健康” 基层公益行系列科普宣传活动。省妇幼保健院专家团队将面向社会,开展妇幼健康大课堂走进高校、走进企事业单位,根据不同女性健康需求,开展精准健康教育传播工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