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甘肃学习管理员培训班(第二期)在兰举办

 2019/03/07/ 22: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张逸菲

培训现场

  每日甘肃网3月7日讯(见习记者 张逸菲)今日上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甘肃学习管理员培训班(第二期)在兰州举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成勇出席并讲话,省委讲师团团长方忠义主持培训。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成勇讲话

  王成勇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平台的重大意义;要紧盯各项重点任务,着力推动平台的推广使用和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健全工作机制,切实保障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省委讲师团团长方忠义主持

  省直各部门、各省属国有企业、各高校以及部分中央在甘单位的近两百位学习管理员参加培训。工作人员就平台学习组织构架搭建和供稿系统对各级管理员进行了培训。

培训现场

  “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由甘肃新媒体集团负责运营,通过对甘肃省中心工作与重点工作进行全方位的解读、对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进程进行贴近式的直播、对甘肃的历史与文化进行更丰富的呈现,让用户能更真实、更全面地了解新时代新甘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