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民生

兰州西固区今年为民兴办十件实事

 2019/03/08/ 09:2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滕效宏

西固区今年为民兴办十件实事

  每日甘肃网3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7日,西固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2019年西固区政府将继续为民办好十件民生实事。

  这十件实事是:1.新增学位2430个;完成桃园中学等5所学校塑胶操场改造。2.完成石化3#街区、高家咀等棚户区改造1380套;完成土坯房改造200户;为老旧住宅小区增设电梯40部。3.建成福利路街道等3处党群服务中心;新建中路北社区等4处为老驿站。4.新增停车泊位1500个;新建5座公厕、改扩建5座公厕;建成健身路径8条、社区健身中心3处、自助共享图书馆10处。5.完成西固区“互联网+”医养护健康智慧管控服务体系建设;建成投用西固区中医院、西固区妇幼计生服务中心、中医院康复分院。6.启动临洮街、兰棉厂铁路涵洞提升改造项目;完成山丹街道路管线改造。7.整治改造7条小街巷;新建天庆国际新城、五〇四广场2个小游园。8.实施农村“三改”项目;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9.完善达川镇岔路村等村渠道衬砌及龙爪山村人饮工程;开工建设西固区达川片区给水工程;完成柳泉镇东坪等3个村天然气入户项目;完成22个“一事一议”项目;新建农村公路15公里。10.实施达家台台塬滑坡群不稳定斜坡治理工程。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