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孙伟在陇南调研时强调 坚持底线思维 补齐短板弱项 扎实推动脱贫攻坚取得新成效

 2019/03/10/ 07:4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冉小平

孙伟在陇南调研时强调

坚持底线思维 补齐短板弱项

扎实推动脱贫攻坚取得新成效

  每日甘肃网陇南3月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冉小平)3月5日至7日,省委副书记孙伟深入陇南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论述,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认真对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清单,坚持底线思维,补齐短板弱项,扎实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孙伟先后来到文县铁楼乡铁楼村、草河坝村,尚德镇大中山村,玉垒乡冉家村,碧口镇;西和县石堡镇新亭村、十里镇姚河村,礼县职中,石桥镇汉阳村、鲁班村等村镇和部分农业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及扶贫车间,随机走访贫困户,详细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扶贫产业培育、电商扶贫、劳务培训和帮扶工作等情况,与干部群众共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措施办法。孙伟强调,要对标“两不愁三保障”等指标任务,下大力气治硬伤、强弱项、堵漏洞,努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紧盯脱贫攻坚最弱的乡、最差的村、最贫的户,强化产业带动,完善利益联结,拓展增收渠道,大力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危房改造、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确保深度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调研中,孙伟还强调,要着力建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群众敢于攻坚克难,提振信心决心,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实施打下坚实基础,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