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临泽:“金融活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图)

 2019/03/10/ 22: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杨红丽 通讯员 徐焘

临泽县旭丰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曹旭东在银行办理贷款业务。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徐

  初春,乍暖还寒。但在临泽县各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一个个只争朝夕、紧张忙碌的施工场面引人入胜,一股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创业激情扑面而来。3月9日,记者走进丹霞民俗村演艺剧场项目建设现场,机声隆隆、焊花飞舞,工人们忙着进行剧场室内装修,处处洋溢着一股抓建设、抓项目的实干热潮。“工程之所以进展顺利,多亏了农商银行4000多万的金融贷款,为演艺剧场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解决了我们的融资难题。”临泽县丹霞旅游度假小镇总经理周静介绍说。近年来,随着张掖丹霞景区旅游接待人数持续高速攀升,游客人数迎来井喷式增长,近五年年均接待游客增速均在30%以上。但如何让更多的游客留下来,延伸旅游产业链条,丰富旅游文化内涵。为此,临泽县倪家营镇南台村193户农户通过众筹入股形式,成立了河西印象文化旅游股份公司,投资规划建设集民俗民居展示体验、特色餐饮住宿、旅游演艺剧目、影视拍摄及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旅游项目。目前,一期工程已完成投资2亿元,投入运营的部分商铺、民居,运营高峰期入住率达80%以上。但随着投资规模的不断扩大,建设二期演艺剧场和剧目创编项目时,出现的资金难题让他们一筹莫展,而农商银行重点项目贷款的启动发放,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

临泽丹霞民俗村演艺剧场项目建设现场工人正在进行室内装修。

[1]  [2]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