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临泽:“金融活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图)

 2019/03/10/ 22: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杨红丽 通讯员 徐焘

  据周静介绍,丹霞民俗村艺剧场和剧目创编项目,分核心艺剧院区和情景式商业街区两期建设,可容纳2300人同时观艺内容涵盖舞台剧、音乐剧、话剧、戏剧、唱会等方面。项目建成后,可进一步完善丹霞大景区综合服务功能,实现民俗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发展,对填补张掖文化旅游市场空白,完善旅游产业要素,延伸旅游产业链条,传承地域民俗文化,对促进张掖乃至河西旅游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临泽,“金融活水”不仅用在支持重点项目的建设中,种养大户也是金融贷款的重要支持对象。“多亏了农商银行的贷款,才使得我们合作社的养殖效益越来越好,2018年销售额达到了3700万元。”临泽县旭丰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曹旭东高兴地说。

临泽丹霞民俗村演艺剧场项目正在施工。

  2011年,在外闯荡三年,积累了一定社会经验的倪家营镇黄家湾村80后大学生曹旭东毅然放弃外地的工作,返乡创业。他利用农商银行肉牛贷款项目发展养殖业,通过自己的努力,不仅自己家的收入翻番,还带动了周边农户一起发展养殖业,2018年合作社共销售肉牛3200多头。“今年,我行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主动谋划,积极向上争取扩大信贷投放规模和力度,推出各类信贷金融产品,大力支持重点项目建设、春耕生产等县内各项重点工作,计划新投放各类贷款30亿元,其中,农户贷款15亿元,小企业和新型农村经营主体贷款15亿元。至目前,已发放各类贷款7.2亿元,其余贷款将陆续发放到位,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金融保障。”临泽农商银行副行长刘志鑫介绍说。

临泽县旭丰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曹旭东在饲喂肉牛。

  今年,临泽县内各银行金融机构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紧紧围绕重点项目建设、春耕备耕生产、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等全县中心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强农惠农政策,通过宣传贷款政策、减少贷款申请审批程序、提高贷款效率、扩大贷款规模、降低贷款利率等形式,积极改进金融服务,优化信贷结构,努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切实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了“金融活水”。

首页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