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图片新闻】兰州市民走进操作间“零距离”体验食品加工

 2019/03/11/ 09:07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蒋凌

市民走进操作间“零距离”体验食品加工

消费者正在观看食品制作过程 蒋凌摄

  每日甘肃网3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蒋凌)“3·15”来临之际,不少商家通过组织各种各样的活动让消费者“零距离”参观体验各类食品的生产过程。3月10日,记者在兰州市华润万家临夏路店看到,近百名消费者受邀走进商场的食品操作间,让消费者最直观地感受到华润万家对加工生产食品的安全管控。

  “我们在制作熟食时,首先要着专业服装,佩戴专门消毒的帽子、手套和口罩,在制作的过程中一定要随时注意卫生情况。”现场,一位正在加工面包的工作人员一边现场向大家演示制作过程,一边不忘给消费者讲解熟食加工的流程。兰州市华润万家临夏临路店负责人告诉记者,近日,华润万家甘青公司在活动期间,开放兰州临夏路店、西宁建国南路店的食品操作间,邀请消费者免费参观,并向消费者展示如何辨别食品优劣、食品添加剂安全、果蔬检验流程等,通过开放源头基地、门店食品操作间、食品安全检测中心,举办食品安全进社区、质量安全交流会、商品品鉴会等公开活动,让消费者通过“亲眼看”、“亲身闻”、“亲口尝”,甚至是“亲自操作”等方式,来了解其在食品安全“堡垒”上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努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