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三中开展火灾应急演练

 2019/03/12/ 09:1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王巧灵

兰州三中开展火灾应急演练

  每日甘肃网3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11日上午,兰州三中校园里火警信号响起。“火警,撤离!”老师话音未落,同学们已经向楼下有序撤离。没有推搡,每个楼道的转角处都有老师自发守护。这是一场逼真的火灾逃生演练。

  全校2000多名师生在此次演练中交出了合格“答卷”,撤离速度是近三年来最快的一次,最后撤离的是老师们。负责此次突击演练的是三中校安办与甘肃蓝天救援队。

  记者了解到,兰州三中已经多次邀请专业人员对学生进行防火自救知识讲座,用演习巩固知识是学校组织此次活动的目的。本次演练之前,校安办提前摸排了学校的情况,拟定了撤离方案,演练取得圆满成功。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王巧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