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降水减弱 甘肃省内大部天气回暖

 2019/03/12/ 09:2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滕效宏

降水减弱 省内大部天气回暖

  每日甘肃网3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12日是“九九”的最后一天,随着降水天气的减弱,省内大部天气转好,气温回暖。短期内,我市以晴转多云天气为主,3月12日白天的气温将冲刺16℃。

  来自气象部门的最新观测资料显示,12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另外,平凉、庆阳两市伴有4到5级西北风。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定西、甘南、陇南、天水、平凉等市州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雨(雪)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甘南、定西、陇南三州市阴有小雨(雪)或雨夹雪转多云,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其中祁连山区阴有小雪。另外河西五市及白银、平凉、庆阳等市部分地方伴有4到5级西北风。

  12日,我市为晴转多云天气,气温在2℃至16℃之间;13日,我市为多云转晴天气,气温在2℃至11℃之间;14日,我市为多云转晴天气,气温在0℃至14℃之间。

  伴随数九寒天的结束,天气也十分应景儿,告别冷空气之后,金城晴阳当照,碧空澄净,但老话所说,“二八月,乱穿衣”,因为这段时间,正是气温起伏变化较大的时候。这么说吧,回暖从来不是气温一条直线似的上升,而是呈现出如心电图般的波动。所以啊,随着新一轮降水天气的出现,气温回落,您也别太勤快,一下子就把厚衣服全给洗了呦。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滕效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