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自驾游览兰州黄河风情线 “黄河母亲”附近这些地方能停车

 2019/03/13/ 09:0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裴强

自驾游览黄河风情线 “黄河母亲”附近这些地方能停车

  每日甘肃网3月13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裴强)又到了春暖花开、外出踏青的时节。近日,很多市民就黄河风情线黄河母亲雕塑路段是否有停车点及停车场、如何停放向本报进行了咨询,为此本报记者3月12日采访了兰州公安局交警支队七里河交警大队,民警就风情线黄河母亲雕塑段停车点设置及如何停放进行了解答。

  据兰州市七里河交警大队民警介绍,在兰州南滨河路滨河饭店丁字路口北侧至小西湖立交桥上桥口,交警部门设立了旅游车辆及小客车临时停放点。从滨河饭店丁字路口北侧至黄河母亲雕塑斑马线东侧,属于小型汽车的停放区域;从黄河母亲雕塑西侧斑马线至小西湖立交桥上桥口处属于大型旅游车临时停放地点,并施划了旅游及小客车停放标识,这些路段全天候都可停放,为游客和市民出行及旅游提供便利。另外,兰州交警部门从南滨河路石油大厦斑马线北侧至水车园正门前,还设立了临时停车位,早7时至晚8时不允许停放车辆,晚8时至次日早7时可停放车辆。

  同时七里河交警提醒驾驶员,停放车辆时应将车辆头西尾东停放,并按顺序依次停放;同时希望驾驶员尽量靠边停放,以免影响过往的通行车辆。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