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

何伟在省卫生健康委调研时指出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全力推进健康扶贫各项工作

 2019/03/14/ 08:0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宜秀萍

何伟在省卫生健康委调研时指出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全力推进健康扶贫各项工作

  每日甘肃网兰州3月1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宜秀萍)今天下午,副省长何伟在省卫生健康委调研时指出,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推进健康扶贫各项工作。

  在实地考察甘肃省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听取全省卫生健康工作汇报后,何伟指出,我省卫生健康工作近年来成绩可嘉,亮点频现,一些领域的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受到多方肯定和好评。

  何伟强调,当前,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要把健康扶贫当作头等大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提出的五个方面重要指示要求,全力以赴肩负起健康扶贫专责组的责任使命,扛起基本医疗有保障的主体责任,着力解决基层有地方看病、有医生看病、有能力看病,以及群众看得起病、方便看病的问题。对照基本医疗有保障的要求,以壮士断腕的勇气解决健康扶贫存在的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解决问题的清单,尽快提出今年专责组工作安排,做好相关政策的解读。对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何伟也提出了具体要求。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