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市11个项目参选全省基层科普行动计划

 2019/03/14/ 08:3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何燕

我市11个项目参选全省基层科普行动计划

  每日甘肃网3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12日,市科协组织专家评委对8个县区推荐的“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进行了评审,最终评出有突出贡献、具有较强区域示范作用、辐射性强的11个项目参加2019年甘肃省“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的评选。

  据悉,此次“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的评选,调整了“县级以上(含县级)农村科普工作奖励”推荐条件,调整后的评选更深入基层,贴近群众,重点关注致力于提高农民科学素质、服务乡村振兴的农技协组织、科普示范基地和致富带头人,按照《甘肃省“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实施方案(试行)》市科协评选推荐1个农技协联合会、3个农技协、3个农村科普示范基地、4个科普示范社区参加甘肃省“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的评选,入选项目将获得相应的奖励资金支持。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何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