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兰州草场街砂坪村社区网格员热心帮忙迷路老人安全回到家

 2019/03/14/ 09:3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杜志超

草场街砂坪村社区网格员热心帮忙迷路老人安全回到家

网格员认真询问老人家庭情况

  每日甘肃网3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兜兜转转3个多小时,老人找不到家,社区网格员多方打听送老人回家。3月13日下午,草场街街道砂坪村社区工作人员将迷路老人安全送回家。

  当日下午3时许,一位辖区居民带着一个老奶奶走进社区说找不到家了,身上既没有电话也没有儿女的联系方式。问她住址也说不清楚,具体的方位也不知道。社区工作人员见状赶忙让老奶奶先坐下,倒了热水安慰她:“不要急,我们帮您找家送您回去。”

  社区副主任杨兰静上前耐心询问,通过老人的模糊诉说,得知老人今年80岁,通过老人的描述大致确定老人是从金砂茗园B区走出。得知老人儿子姓名后,楼院长豆天霞立即翻查常住人口册,查到老人儿子电话。再核实,得知其居住在金砂茗园B区6号楼,老太太下午1点左右出的门,一直没回来,家里人很着急。随后社区副主任杨兰静、工作人员苏玮将老奶奶送回家中。到了家里,杨主任嘱咐家里人,一定看护好老人,最好给老人制作紧急联系人的牌子带在身上,以防再次走丢。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杜志超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