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

余建在甘肃省禁毒工作视频会议上强调 从严从实抓好落实 开启新时代禁毒工作新征程

 2019/03/15/ 08:1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朱雅琴

余建在全省禁毒工作视频会议上强调

从严从实抓好落实 开启新时代禁毒工作新征程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雅琴)全省禁毒工作视频会议3月12日在兰州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省禁毒工作,分析了我省禁毒工作面临的形势,部署了2019年禁毒工作。副省长、省禁毒委员会主任余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建强调,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推动专项行动取得进展和成效,持续深化外流贩毒治理,破解毒品瓶颈问题。要持续深化示范城市创建,带动提升全省禁毒工作整体水平。要紧盯重点地区、狠下功夫、动真碰硬,努力在解决毒品突出问题、遏制毒品蔓延势头上取得新突破。要持续深化以打击制毒、贩毒犯罪和管控制毒物品、吸毒人员为重点的“两打两控”专项行动。要加大堵截查控力度,构建全方位、立体化防控体系,坚决将毒品堵在省外、查在途中、缴在分销前。要积极创新禁吸戒毒工作模式,认真落实排查管控、戒毒治疗、身心康复和帮扶救助等措施,从源头上萎缩毒品消费市场。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努力构建群防群治、共建共治的新格局。

  会议还宣读了对2018年禁毒工作先进单位表彰的决定,并对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