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体

西北师大本周六举行春季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2019/03/15/ 09:4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夏苗 实习生伊力亚尔·买合木提

西北师大本周六举行春季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省内其他高校双选会本月底也将陆续开场

  每日甘肃网3月15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夏苗 实习生伊力亚尔·买合木提)毕业季临近,为给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选择,从本周六起,省内高校举办的春季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将陆续开场,3月16日,首先是“甘肃省2019年春季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西北师范大学春季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将在西北师大校本部举办。

  据了解,今年西北师范大学将有93名博士、2085名硕士、4729名本科毕业生面临就业选择。为了给广大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帮助,该校依托甘肃省教育厅“师范教育人才精准服务平台”和“文化艺术人才精准服务平台”,向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选才、择业的洽谈服务。同时定于3月16日8∶30—12∶00举办“甘肃省2019年春季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西北师范大学春季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此次西北师大春季双选会也是今年春季开学后,在兰高校举办的首场大型双选会。

  另外,记者从兰州理工大学了解到,该校定于3月30日举办“百年华诞智汇兰理·兰州理工大学2019年春季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目前,学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已通过“云就业”平台发布信息、向500强企业发送邀请函、走访就业基地单位等方式积极邀请企业参加双选会,为毕业生应聘助力。

  兰州交通大学将定于3月31日(周日)10:00—16:30举办兰州交通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该校2019届毕业生共有7400余人,其中本科毕业生5500余人,硕士毕业生1000余人,专科毕业生900余人,覆盖工、理、经、管、文、法、艺和教育学8大学科门类。

  相关新闻

    我省教育系统事业单位招聘,首批434人

  每日甘肃网3月15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夏苗 实习生伊力亚尔·买合木提)近日,甘肃省各市州面向社会为市直、各县(市、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部分紧缺人才。首批开始进行招聘的是酒泉市和平凉市,共招聘434人。

  酒泉市此次计划招聘事业编制专业人才172名,其中肃州区78名,玉门市30名,瓜州县40名,敦煌市10名,肃北县11名,阿克塞县3名。应聘者须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为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备相关要求明确的岗位条件和所列专业。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由市招聘领导小组统一负责。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16日9:00—17日17:00。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地点为:西北师范大学校本部学生发展中心2楼多功能大厅。

  平凉市今年第一期紧缺专业人才招聘名额为262名,要求应聘者须为2019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不含三本、专升本和三校生)。本科及硕士研究生为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为40周岁以下(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及技能等条件。3月16日8时至16时,市直教育系统招聘组将在西北师范大学组织招聘报名,符合招聘条件的其他院校毕业生,可参加西北师范大学举办的招聘会进行报名。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