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社会科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2019/03/15/ 20: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占东
微信图片_20190315152651.jpg

会议现场

  每日甘肃网兰州3月15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经省委批准,今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社会科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兰州召开。

微信图片_20190315152323.jpg

甘肃省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陈富荣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社会科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社会科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社会科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社会科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社会科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社会科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社会科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社会科学院委员会纪检监察工作报告的决议》。

微信图片_20190315152331.jpg

会议现场

  甘肃省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陈富荣在会议上说,今后五年我们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完成甘肃省社会科学院党员大会确定的各项具体工作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聚力发展不松懈,改革创新不止步,为开创甘肃省社会科学院库建设新局面而不懈努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