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甘肃举办“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2019/03/15/ 21:06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曹立萍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3月1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曹立萍)今天上午,由省市场监管局组织的 “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在兰州金轮广场举办。

12315的工作人员现场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

  此次活动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活动现场,我省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消费维权知识手册》、《食品安全手册》等相关宣传资料,设立假冒伪劣商品展示台,现场接受市民投诉、举报和咨询,为消费者讲解识假辨假知识,增强消费者依法维权的意识,引导消费者科学、理性、绿色消费。

工作人员现场帮助市民鉴别假冒伪劣产品。

  活动当天,共设立法律宣传、现场投诉举报、假冒伪劣展示、识假辨假台48个,设置消费维权宣传展板54块,发放宣传材料16个品种7万余份。受理消费投诉37件、举报5件,现场接受咨询服务1.2万人次,内容涉及物业管理、商品质量、预付卡消费、房屋装修、电视购物、家电家具售后、健康讲座销售“三无”药品等方面。同时,集中销毁了2018年度查扣的假冒伪劣商品,包括食品、药品等14个大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