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图)

 2019/03/16/ 00: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实习生 曹永旭
DSC_0510.JPG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大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3月15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实习生曹永旭)为纪念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今天上午,省、市、区市场监管局和消协组织在兰州市金轮广场开展了主题为“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的大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DSC_0524.JPG

现场市民辨别白酒真假。

  今年的宣传咨询活动规模很大,宣传咨询服务内容丰富,活动现场设有法律法规咨询台、投诉举报受理台、假冒伪劣商品展示台,省、市、区市场监管干部及消协工作人员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并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讲解识假辨假知识,解答群众在维权中遇到的棘手问题,向群众提供健康、合理的消费知识和消费信息,并告知群众当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要及时拨打12315维权热线,保障自身的合法权益。

DSC_0591_副本.jpg

现场受理市民投诉。

[1]  [2]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