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燃气百科】燃气灶具上莫装节能网和挡风罩

 2019/03/16/ 09:2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燃气百科

燃气灶具上莫装节能网和挡风罩

  在天然气使用过程中,部分市民在燃气具上加装“节能罩、节能网、挡风罩”等所谓的节能产品,自以为很好。但其实这样做是错误、危险的。因为,这样会容易因通风不良导致天然气燃烧不完全,产生一氧化碳等有毒废气,引起人员中毒甚至造成伤亡。

  此外,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提醒市民:1。在做饭、烧水时,请先开灶前阀,后开灶具阀。炊事过程人不要离开厨房,防止汤水沸腾溢出浇灭火焰,造成漏气。用气完毕先关闭灶前阀,再关闭灶具旋钮。2。长期外出时,应将燃气表前阀和灶前阀、燃气器具阀门全部关闭,并保持室内通风。如有其它疑问可拨打96777燃气热线咨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