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投资8.65亿元 兰州市雁儿湾污水厂将改造升级

 2019/03/17/ 09:2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张学江

投资8.65亿元 兰州市雁儿湾污水厂将改造升级

  每日甘肃网3月17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张学江)投资8.65亿元,兰州市雁儿湾污水处理厂将进行扩建和提升改造。3月15日,据兰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消息,兰州市雁儿湾污水厂改扩建项目面向社会招标。

  据悉,本次提标改扩建工程由26万立方米/天扩建至30万立方米/天,排放标准由一级B提高至一级A。利用活性污泥和生物膜共同降解有机污染物,用二沉池进行泥水分离,后续深度处理工艺为加砂高密池精密过滤器次氯酸钠消毒等。还将在现状脱水机房用地上新建污泥板框脱水机房,在现状的加药间用地上新建浓缩机房、在现有的初沉池用地上新建生物池等。

  据了解,本项目总投资估算86588.69万元,计划开工日期为今年5月1日,计划竣工日期为2021年5月1日。

  兰州市雁儿湾污水厂位于兰州市区最东端雁儿湾路2号,于2010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2010年12月底完成新系统工程主体建设和设备安装,2011年7月开始进水调试,2011年8月正式开始商业运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