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民生

兰州今年推行城区环卫公厕24小时免费开放

 2019/03/17/ 09:2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刘有中

兰州今年推行城区环卫公厕24小时免费开放

  每日甘肃网3月17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刘有中)3月14日,兰州晨报记者在2019年全市城管环卫系统打造“精致兰州”暨精细化管理城市工作会议中了解到,2019年,兰州市将推行城区环卫公厕24小时免费开放,为全市环卫公厕安装共享纸巾机,并协调建设103座环卫直管公厕,切实解决市民“找厕难”“如厕难”问题。

  据了解,在推进垃圾分类治理方面,兰州市城管委将继续实施生活垃圾“不落地”收运工程,不断规范生活垃圾收运体系,建设31个生活垃圾分类片区,基本实现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全覆盖、居民区分类收集覆盖率达60%以上。

  在市容环境整治中,将协调设置城区文明吸烟点800处,全力营造文明和谐的吸烟环境。同时,根据全市统一安排,推进136条道路172.6千米废弃线缆清理工作。

  在背街小巷整治工作中,将坚持“一街一景”要求,紧盯卫生死角、乱拉乱搭电线等顽疾,重点提升改造市区20条小街巷,进一步解决市民家门口“路不平、灯不亮、水不畅”等问题,改善背街小巷人居环境和出行条件,增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